close

   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出國 優惠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出國 優惠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亞運網球女雙四強戰,我國好手「詹家姊妹」詹詠然及詹皓晴直落二打敗哈薩克選手,輕鬆晉級決賽,下一戰將與中國大陸好手爭奪金牌寶座。

▼(圖/翻攝自詹詠然臉書)

女雙金牌戰,詹家姊妹將對上大陸好手楊釗煊和徐一幡,面對同樣在準決賽以2比0輕鬆過關的強勁對信用卡 開 卡 禮手,詹家姊妹也希望能夠延續氣勢,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詹保險 刷卡詠然臉書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

亞運奪金爭光!郭婞淳曾全家住工寮…靠舉重翻轉命運

信用卡 繳 稅豪雨釀災!路邊驚見「牠」緩慢爬行…網搜抓包神打臉

安中「河」再現!年輕人跳水跳街舞 民眾:苦中作樂

▼亞運聯播看東森▼
arrow
arrow

    slesejhp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